溢花邀月

目前专注李简and不搞三次
禁转载,盗文的私信我

【李简】少年感

原著向一发完

李简永远热恋

ooc是我的问题





好不容易忙完了手上的一个大单子,公司上下都松了一口气,简隋英也难得地清闲了起来。

他抬起手腕看了看表,距离李玉放学还有一段时间,他便回家洗了个澡,随便从柜子里拽了件便装就晃到了李玉的学校里。



简隋英今天身着米色内搭,灰色运动外套,还有李玉为了让他一起运动特地买的直筒运动裤,看上去青春洋溢,保安是一点都没怀疑,直接当大学生给人放了进去。



简隋英对李玉的大学算是蛮熟悉,又从两人不知什么时候的聊天记录里翻出李玉的课表,很快就找到了李玉上课的教室。

简隋英偷偷趴在后门的窗户上往里看。

李玉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,一手架着脑袋,一手拿笔快速记着什么,看起来漫不经心,但简隋英知道,这是李玉认真的姿态。

见他这般认真努力,简隋英熄了屏,打算等李玉下了课再给他一个惊喜。



现在嘛....就继续四处走走好了。

简隋英背着手晃到篮球场,看见挥洒汗水的少年和加油呐喊的少女们,一瞬间恍若隔世。



他的学生时代应该算是班里“戾气”比较重的不良少年,平日里生人勿近,是老师也管不了的公子哥。

但唯独在篮球赛时,在学校里能找到一种莫名的集体荣誉感,平日里不熟的男生女生会为他呐喊,欢呼,有着从未有过的如此近的距离。

这是他学生时代为数不多的美好回忆。



简隋英慢慢走近,抱着胸看少年们打球。

很快,便引起了一部分人的注意。

在第三个女生来找简隋英要联系方式后,简隋英被邀请上场来一场比赛。

被抢了风头的少年们很不服气,个个眼里充满了斗志。

来就来,今天刚好穿的合适。

简隋英撇撇嘴,弯下腰,一动不动地盯着篮球看。



本来以为这是个花架子,少年们本想让他尴尬一番,没想到这人还真有两下子。



李玉路过篮球场看到的便是这一幕。

简隋英行云流水地带着球,一个假动作恍过放手的高个子,精准地把球投进了框中。外套迎风被掀起,露出了一小块腹肌,简隋英没有细心打理刘海,此时软软地垂在眼侧,随着他的动作摆动。



李玉有些移不开眼。

他见过肆意妄为的简隋英,见过骄傲的简隋英,见过失意的简隋英,见过认真工作的精英简隋英,却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简隋英。

如少年般风光肆意。

那一刻,李玉好像真的走进了简隋英的学生时代。

他好像真的走进了他的过去。



“哥们儿,你行啊。”那几个不服气的男生转为倾佩,随口搭讪道:“哪个专业的。”

“经济的。”简隋英随口胡诌了李玉的专业。

没想到李玉这小子出名的很,那男生一听便问道:“那你认识李玉学长吗?认识的吧!你们都是经济的。”

“嗯...算...”

“认识。”李玉不知从哪冒出来,不动声色地接了话茬走过来,伸手接过简隋英的外套,又递给他一瓶水,埋怨道:“来我学校都不给我说。”

“我来打球,又不是来找你。”简隋英调侃道。

李玉的表情一下变得哀怨又委屈。

简隋英哈哈道:“你还真信?真打球我至于跑这么远吗?”



李玉置之不理,揽着简隋英就往出走,走到校门口,突然顿了一下道:“简哥,以后常来学校打球吧,我陪你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啊”

李玉想了想,还是很老实道:“帅。”

评论(53)

热度(3207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